behti hawa sa tha woh

他像风般自由
他像风筝般高飞
他去之何处……让我们寻觅

 

以前曾經聽說,大學必修學分:課業、社團、愛情。
自從我看了「3 個傻瓜 3idiots」-我決定大學生該做的事有3件
(但是天哪,我快畢業了!!!)



1.做想做的事:想做就去!
2.反抗不合理,為不能改變的事做點努力:例如參加抗議,而不是在臉書上按「讚」
3.拿出你的真心:支持你的朋友、親人,盡全力幫助你所愛的人。

人生不要問為什麼,去做就對了。

他們生長在不同的家庭,但是他們相遇了。
像大多數的朋友,分別後失聯了,雖然當時有很多回憶。
人和人遭遇故事有很多緣故,10年後再見面是因為當時的打賭,打賭是因為過去的故事,故事彼此有彼此的緣故,起承轉合種種加乘,讓故事複雜了,可以一言難盡,也可以一語道破。

三個人,三個朋友,三個珍惜彼此的男人。

我喜歡這部片的角度,他們仰慕一個朋友,因為他敢、因為他聰明、因為他很義氣。
他們本來會像大多數人一樣,就這樣成長、工作,從人生畢業了。
但是他們相遇了,於是像互相攀附的植物一樣,蔓延到更高的牆頭。
彼此給對方梯子,讓對方得以爬的更高、一起爬的更高。
甚至,他們也不完全懂這個人,就願意放下一切跟隨他

三個傻瓜,他們只是向前衝,努力想要找到想要的。
雖然也是撞的頭破血流。

很希望自己也能走到那個境界。

很喜歡這部片的音樂,以前總覺得印度片的音樂,都像MV穿插的不太自然。
可是這部片,卻讓我從音樂貼近他們高歌的內心(文謅謅的...)
又哭又笑,心情起起落落,最後是一片無垠,對親愛的人的感激和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