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們乘著故事飛翔,我卻感覺踩在夢裡般的暈眩

為什麼呢?

這是我第一次準時交劇本作業,心情好複雜。
厚臉皮從別人身上拿到上好材料,這鍋湯,就像清水加康寶農湯

(可是)這。是湯的味道!(不是清水阿!)

感覺好虛幻、有點不實在,有點少安全感。

雖然如此,還是滿足了我的虛榮。
就是那種暈眩,
明明騎著腳踏車在環河路上,
明明身邊人聲沓雜,
卻像醉酒或是什麼說不出原因的,
形似之外或是形似之內的,

像是在作夢,


原來我一直都還沒醒。





寫了劇本,我真的又再度愛它了。
雖然我知道,對於故事劇情我真腦殘…










看了納豆的Bicycle Bite
真的覺得我好爛……


納豆豆說她想到一位作家說過的話:
「故事不一定不真實,現實不一定不夢幻。」

我想到負負得正,開始解讀中文字。
發現時間在過,而我的智力一直在退。

故事真實
現實夢幻

先放上去,慢慢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