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他們的房間,他們的床上。

微微的閉著眼,身體已經累了,腦子卻鬧烘烘。
幾滴酸酸的眼淚滾進枕頭、她烏黑的長髮,她假裝沒感覺到液體搔癢的流過。
「其實,我曾經有機會…」怎麼會?他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乍聽到他這麼說,她眼色不善的抽動一下。
(我第一次聽到,原來他曾經想過那樣的事。)
覺得委屈,眼淚又悄悄的滑落。
「…我還是很有市場…」竟然這樣說!一股酸澀痛苦從胃裡翻上。
小口小口的吸氣,房裡開著小燈,卻讓她暈眩。
(我從沒有想過,一直很安分,他有沒有…?有沒有?)
赫!
快停止!我不要!不要這種感覺!
突然襲上的壓迫感,讓她幾乎不能好好呼吸。
不要!不要!
躺在床上,她驚的捲曲了身體,把自己和棉被一起裹住。
迷迷濛濛中,她身體的疲累逐漸超過精神負荷。
在柔軟的布料中,她找到一個角落把臉塞進去,接著睡意攫住了她。

床咿呀的搖了一下,然後停住。
男人爬上他們的床,不經意的注意到她那一半的床位。
他看到妻子像一條春捲一樣,分不清哪裡是頭是腳。

好心的把她解開,卻把妻子弄醒了。

「啊…」她睜開只有一條縫的眼睛,見是他又再闔上。
咦?是他?「唔唔…」吃力的想讓自己神智清醒些。
「繼續睡啊。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可是,我好在意吶。
「嗯?快睡。」
但是一隻手伸來整理她的棉被,還有他溫暖的味道,
她跌回睡眠柔軟像是沼澤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