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我很想成熟,

可是又捨不得其他被丟棄的附加物品。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在忙什麼,

日子就過去了。

我的未來就這樣過嗎?

問自己無法回答的問題,沒有用。


當我翻書,我希望我忘記

外面的東西

當書一闔上,

我發現我還在。



到底改變了什麼呢?

除了睡眠時間飲食內容化妝項目娛樂活動身邊的人

早該知道,一個圓圈就能解釋一切

生命畢竟不是射線

亮光在地平線隱沒時,會變輕



我知道,生命硬度一定是大於七的

同時,又這麼柔軟

(它的定義是…)

雖然在我面前被抽離

油紅的

還是會欣然的用筷子

嚼碎了吞下


就算,我留著死亡的味道

接連著三天



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不過是一種儀式

盛上血和酒

熱鬧歡慶酒足飯飽

燃上點點火絲祝福夜空帶來明年的好運

只為了這一夜

提供美味的和美麗的

(他問我價值在於…)

經過了這一夜

肉會吃完

而,煙花散去


明年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