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經過了八天,最後還是走了。

他的名字是小福,住在三重,年紀只有2個多月,相當於人類的1歲多。

罹患了貓瘟,自發病不到4天就走了。

小福媽媽哭著打電話給我,電話裡泣不成聲。

親愛的小福,你在我人生中存在短短的日子,但我會花一輩子想念你。

小福、小福,你曾是我的第一隻貓,也是踏入我家的第一隻貓。

和小福媽媽是經由批踢踢認識的,他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愛貓人。

小福,是一個親人的小男孩,現在他飛走了,到更遠的地方作客。

一個名叫天堂的地方,沒有飢餓、沒有車禍、沒有疾病,

擁有兩家人的思念。


給小福媽媽,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對小福的無為不至的照顧,謝謝你對小福的愛。

希望小福來世幸福,擁有好福氣、謝謝小福帶給我們的溫暖。

小福、小福、小福,再見了,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