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下了大雨

豆大的雨劈在臉上,吹歪的雨衣濕透了褲子

終於漫長的假期結束掉,等著就是搬宿舍一個人吃飯的日子

頻繁的回家幾乎成了習慣,這樣可真糟糕阿

對那個殼拋棄不掉,如果真可以打包帶走就太好了

我要一整塊熟悉陪著走



相對於妹妹希望能一個人獨立,一個人也能擁有的愜意

我則是不希望房間只剩下自己一個生物體

兩個不相像的人,卻有深厚的感情真是太難得了

這就是所謂的血嗎?

雖然多年不見,卻很快找回熟悉的味道

不是緊緊交纏,卻圍繞一輩子的牽絆







就是念舊,就是戀家

妹說,我才不要跟你一樣,會被笑啦

小妹說,希望我以後也不會

娘說,我已經習慣他每個禮拜都溜回來

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