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門看了東吳的舞研發表
細胞都high起來了
然後這個是dancedelight的比賽預告

好啦<其實是成果發表前的廣告活動之類的,就順手帶上了~

我感受到激情!!阿啊!你們好棒!超強阿啊
(當時想的是,這樣的大學生活好豐富華麗喔)
在燈光下舞動的身體,傳達了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像是被音樂支配,身體是語言也是媒介,情緒在舞台上吼叫,那種氣氛讓你心甘情願的也投入進去

謝謝子容的邀約!!!真感恩啦,也恭喜你又增了一歲喔!
(其實我不知道哪個是你,隱約好像有看到…舞者全部都很瘦,甩動的髮絲閃射投射燈的炫光…)
在強烈的節奏刺激下,感動了!!
也謝謝橘子的陪伴!!(心+)在中午下課後又等我等到五點半,一路上聽我碎碎念(哈哈)
超愛你們!!謝謝你們!!!


(突然同意這句話:生命,就該這樣揮霍。)
不管是課業或是工作,雖然花掉很多自己的時間,也許受傷或留了淚
但是完成時,卻能確切感到,有東西在體內藤似的滋長,它讓你哭著又笑出來,散發滿足的氣息




還有的就是題外話了
在狂放的激動還存留些許的時候(請對照醺然的醉酒感覺)
我剪了內卜的頭(阿啊!!對不起…)
它它它,被我弄成…(恩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爆開來了
聽說(真的只是疑似說),他受到刺激就會去剪頭髮
那麼,在漢傑之後,內卜先生又被我重重荼毒了一次
快去修頭毛吧!!(獻上我的抱歉和最大的對你頭毛的祝福)



讓每天都快樂的結束吧(目前在期末中最大的期望)
好吧,沒有快樂至少要平安的結束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