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和我交換?}
 
「好冷阿!我手指都冷掉了…」
「插口袋,還是你要找一雙手套?」
「欸,你今天穿靴子噢 ?]
「是阿,超保暖喔。」
「好好噢,而且你的腿好細…」
「喂喂!拜託不要這樣,我覺得很恐怖。」
「可是總覺得,腿細一點穿什麼都好…」
「是噢。」
「真的啦…」
「那、」
 
「你要不要和我換?」
 
他說,要不要和我換呢?真的嗎?
一雙細細的腿喔…要不要?要不要?
我想要的東西很多,我怕不夠換呢。
但是,真的可以換嗎?
如果可以…我不知道呢,猶豫了但有點想要。
 
「還有什麼呢?」
「嗯?」
「你想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可是很羨慕你。)
「分一點智商給我?」
「哈哈、你想要我的智商喔?」
「…我想要聰明阿,一直被罵笨…」
「這是說給就能給的東西嗎?」
 
「你很笨喔!」
「什麼?」
你想用自己來交換我的人生嗎?
如果能交換,我也想換一個更好的身體,我也想要健健康康阿,
這真的不是說換就能換的,
真傻。
 
「嘀嘀咕咕幹什麼?」
「罵你蠢阿!」
「你對人要好一點啦,你看,多一個朋友少一道牆…」
「不要趁機教訓我,你誰啊你?」
「…我受傷了喔」
「…個P!」
 
看看,果然還是智商比較重要吧,真吵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