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害怕著,沿著牆角悉嗦的聲音。

「媽媽,我怕。」

「媽媽,我不要睡覺,媽媽,好可怕...」

「沒有阿,你看那裡沒有東西喔。」年輕媽媽很累了,還是輕哄著小孩。

小孩突然緊繃起來,「媽媽有蟑螂!」然後迅速跑開閃到遙遠的地方。

「什麼?」媽媽只來得及轉頭。

聲音隔的遠了,「在那裡!」小孩高聲喊道。

果真是一隻大油蟲。

 

{A}.媽媽是神奇超人

「愛、勇氣與力量,請賜給我無敵力量。」媽媽大喊。

從裙子口袋裡摸出四枚銀根,夾在手指間。

一口真氣提到腹內,嘴唇微噘,呼了出去。

銀針入地三分,蟑螂也被釘在地上。

媽媽手指一比劃,蟑螂碎成四等分。

「阿!喝!」雙手齊推,內丹往上一提,蟑螂屍體燒起來。

一旁的孩子跑過來,「媽媽好厲害~」

「哼!這點事我還不放在眼裡呢。但是你怎麼可以怕牠呢,你是我的小孩阿。」

 

{B}媽媽有備而來

「媽媽、快逃阿!」孩子看著媽媽楞在原地。

「媽媽!!」媽媽你不會是嚇暈了吧?

孩子看著越來越近的油蟲,咬緊牙根企圖把媽媽拉過來。

突然那隻蟲倒地不起。

「媽?」孩子看著臉色蒼白的媽媽不停冒汗。

「呼呼、還好我有準備。」

「你看,我畫了結界。」呵呵。「接近了就會被打的防蟑結界。」

 

 

{C}媽媽真無能

「噢噢噢噢!」媽媽一鼓作氣,腎上腺素爆發,提了孩子的衣領就跑。

「爸爸呀,快點有蟑螂~」

 

{D}媽媽非常無能

「阿啊!怎麼辦,有蟑螂。」媽媽先往後跑。

然後又往前跑,「不行阿,要打死牠。」

又往後跑,「不要,好噁心。」

再往前跑,「可是小孩怕牠,當人媽媽的怎麼可以跑呢?」

這時,蟑螂慢慢爬開了。

 

{E}媽媽很幸運

「咦咦?」一轉眼大油蟲又不見了。

被貓抓去玩了。

「阿啊,在那裡!」小孩驚呼。

「在哪裡?」媽媽一回頭,蟑螂被空中不明物體打中。

「 阿那裡又有了!」被風一吹到屋外了。

「阿啊這裡」與另一隻逃跑蟑螂互撞。

「媽媽,你不用打他們就死了耶...」小孩無比崇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