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勇氣的顏色

------------------

我是一顆橘色

大家都是橘色

姊姊是橘色

我的麻吉太陽也是橘色

所有的橘色長大之後,都可以在風裡旅行

飛到未來的故鄉定居




大家都這樣相信




橘色的故事就是勇氣的故事


橘色在NIKE跳得好高

橘色在波斯花田創造週末客潮

橘色在情人的酒精氣泡飲料裡

橘色是登山客耐重的背包

橘色是夫妻交握的夕陽黃昏


我是一顆不橘色的橘色

為此我感到非常徬徨

橘色不是橘色之後

那橘色又是什麼?


姊姊是橘色

我的麻吉太陽也是橘色

為什麼我不是橘色

所有的橘色長大之後,都可以在風裡旅行

飛到未來的故鄉定居

沒有未來沒有故鄉

一顆飛不起來的橘色

這樣還是橘色嗎?



大家都這樣相信

橘色的故事




可是我是顆不橘色的橘色

飛不起來我還要用爬的

橘色的傳統

橘色的驕傲

橘色無所不在






原來,不是只有橘色

原來,還有很多顏色

堅強的顏色

熱情的顏色

溫柔的顏色

剛毅的顏色



可是,我是唯一不是橘色的橘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